以颜值和自拍为卖点的小米8青春版,1399元起售

说起OV的手机产品,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低配高价,确实,在2000-3000元这个区间,小米等品牌基本上都能够买到骁龙8系的旗舰产品,而OV两家的产品大部分在这个区间只能够买到骁龙6系的产品。

不仅在处理器,如今在OPPO R17主打的自拍和颜值也被小米8青春版碾压下去,而OPPO R17需要3499元起,而小米8青春版却只需要1399元起。

在外观层面,小米越来越向年轻人大军靠拢,比起OPPO来说也是一点不落后,新加入的渐变色设计十分讨年轻用户喜爱。

新机采用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等渐变色。整体来看,小米8青春版特调色,打破了科技产品冰冷的刻板印象,为手机蒙上一层神秘独特的时尚气息,赋予了手机更多的潮流属性。小米8青春版把渐变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手中持的不再是冰冷的科技产品,而是一款赋予灵魂的艺术品。

曾经被OPPO引以为傲的渐变色,如今在小米8青春版上也是下放到1399元。

在OPPO引以为傲的另一个方面,自拍功能上,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也是丝毫不落下风。

小米8青春版拥有2400万像素前置相机,Sony IMX 576 实际像素 2480 万(和 OPPO R17 一样) 成为最强自拍的手机。支持,AI视频美颜、AI 识别定位、动态追踪人脸、实时美颜特色功能。

同时,小米8青春版拥有继小米 Note3 AI 智能美颜、小米 6X 护妆美颜、小米8AI微整形美颜后,最新迭代AI裸妆美颜技术。通过3D高精细面部打点,重绘五官细节,打造出专属的美颜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