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无艳纯输出还是半肉?职业选手的选择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钟无艳这个英雄在上次增强之前一直是比较尴尬的存在,做辅助没有稳定的控制,做坦克身板确实不如一线战士硬,让他做边路战士还打不出应有的输出,而现在的版本,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个英雄就是个战士。

上图是kpl职业联赛中qghappy对阵rngm的比赛,其中的一局是qg的fly使用的花木兰,大家可以看到,除了复活甲名刀以外,全部是输出装备,也就是因为这套装备让飞牛打出爆炸的输出,配合鬼谷子的拉人,想想看,鬼谷子拉到3个人,钟无艳过去一个2技能,那画面真的很美。职业选手已经拿她当做一个战士来使用,我们路人局同样可以,不过纯输出的钟无艳我还是不太建议,图中的比赛固然赢了,但是我们来分析阵容发现,qg全队内并没有一个前排,即便是鬼谷子也是除了一个贤者之书,一旦局势逆转,那将万劫不复。而其中背锅的,何尝又不是这个钟无艳呢?路人局的钟无艳我也不太建议出纯输出,钟无艳的输出装两件就够了,其余堆肉。鞋-暗影战斧-极寒风暴-破军-魔女-名刀

鞋子还是建议出抗性鞋。暗影战斧提供的穿透,让钟无艳对脆皮造成致命打击。极寒风暴不仅提供了超高额的物理防御,还有20的冷却缩减,极寒风暴的物防仅次于反甲,让敌方战士的暗影战斧无法百分百穿透,不祥就不行了。破军增加秒杀能力。魔女增加生命值和法术防御,让他对战法术的情况下没那么被动。名刀替换复活甲。

钟无艳的主要输出是来自2技能的近距离伤害,和大招的边缘伤害,玩钟无艳一定要知道这个机制,2技能远程和贴脸的输出不是一个水平,大招的边缘攻击比贴脸攻击高了很多。一技能是个位移,一般使用它来石化,才能接上2技能的伤害。看脸的英雄,一技能无法石化,那么很可能2技能就打空,或者边缘伤害。那么你觉得钟无艳的出装该如何出呢?碎星锤和暗影战斧是否要同时出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