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潮流大咖小米8青春版,特调渐变-最美自拍-心动之价1399

你是否还在期待今年新款美机?却又担心性价比?太过昂贵-买不起,便宜的-质量差+手机难看。那么你还在等什么?你想要的在这儿!那就是新款推出-小米8青春版。小米再创新高,走在潮流前端,小米之最-三大惊喜。不仅符合青春美少女的完美自拍,而且堪居潮流大界,更是帅哥靓妹的潮流标签。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基本上是人手一机,手机已成为我们的贴身物,就如同一件饰品,精心挑选让自己心动的手机。而这款小米8青春版不但拥有秀丽的气质,并且拥有让人心动的价格,震撼之价-1399

众所周知,小米在这几年发展迅速,在各大市场普遍存在,并且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更是深受网友喜爱。那又为何小米如此深受欢迎呢?那就让我们走进这款小米8青春版,深入了解吧!

一之惊喜-特调渐变,潮流外观

小米8青春版的屏幕6.26寸,轻巧超薄7.5mm机身,外观青春靓丽,色彩优美,有内在情怀的梦幻蓝;霸气土豪的暮光金;还有成熟稳重的深空灰。镜面采用的纳米溅镀工艺,特调渐变。

二之惊喜–2400万最强自拍–完美

小米史上最牛的自拍手机,Sony IMX 576 实际像素 2480 万 ,堪比 OPPO R17 。三大美颜功能,全方位展现你的美。

a裸妆美颜,是继小米 Note3 AI 智能美颜、小米 6X 护妆美颜、小米 8 AI 微整形美颜后,最新裸妆美颜功能,留住瞬间灵动之美。

b视频美颜,以你最美的姿态呈现,各种美颜动态。

c实时美颜,识别定位,动态追踪人脸,再也不担心拍不好照片啦。

后置相机:拍照像素1200万+500万1.4μm 2PD 双核对焦 人像模式 ,AI 场景相机–智能识别,实时优化。三重特效:AI 影棚光效 AI 动态光斑 AI 双摄。拥有25 种标签,238 种场景识别。

配置方面-文章传播弱化配置

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 加入 AIE 人工智能引擎 首款骁龙 660 手机支持《王者荣耀》Vulkan。

版本 !!! Vulkan 是未来 3D 渲染的新一代图形接口。

三之惊喜–9 月 19 日-9 月 22 日首批全民公测 雷总发放"青春无敌优惠"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