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队内语音:当RW连禁五个打野时,锅老师五个字道出无尽忧伤!

在9月19号,万众瞩目的最新一期RNG战队赛事语音栏目《高能软泥怪》终于更新了,这一次由于是季后赛的大战,其中亮点也是满满的,RNG队内语音依旧是那么的和谐!

其中在RNG与RW的四强大战中,当RW在BP时禁掉了两个打野英雄,此时小明与Letme齐声说道:尊重。

没想到是的,RW并没有停止针对锅老师的英雄池,连禁五个打野位,此时的锅老师按捺不住内心的情绪了,吐槽了一句:唉,开始了,XXX.....

当小虎看到了锅老师的五个ban位之后,感叹了一句:完了。此后锅老师也是陷入了自闭之中,没想到吧,RW竟然只针对打野,不选择针对其他路。

最终锅老师无奈的感叹道了一句:不准我莽啊....

回想在RNG与IG的赛前骚话时,宁王曾吐槽RNG现在为了赢不敢莽了,打起运营来了,现在的RNG就是莽夫界的耻辱....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锅老师到底是莽夫还是不是莽夫呢?

——————————————

我是电竞资讯世界,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