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最悲哀的职业!内测猛如虎公测成弱鸡!如今被暴雪重做!

在玩家眼中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剧情饱满,游戏元素丰富,世界观庞大的游戏。带给玩家的游戏体验大部分都是很棒的,即便是有些不足也会在之后的优化中修复。暴雪对于细节的追求尽可能的缩小玩家之间的差距的做法一直受到玩家认可。但是有这么一类职业的玩家却吐槽了14年暴雪,暴雪至今也没能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曾经内测猛如虎公测成弱鸡!暴雪不得不在最新蓝帖中公布将这个职业重做!

出道既巅峰

在魔兽世界最初内侧时期,玩家可以体验到的游戏内容并不多,大部分是对于游戏职业的体验和游戏bug的采集,而那时候有一个职业出道即登上了人生巅峰。从内侧版本到全球公测期间一直非常抢镜,以至于那时候这个职业成为了玩家最爱的职业,不仅有法术还有物理伤害结合,PVP能力更是高出其他职业。就连法师也只能甘拜下风。那时候就已经有了黑风一出无人生还的说法,这个职业就是萨满。

巅峰既落幕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候走下神坛理所当然,但是内测猛如虎公测成弱鸡的说法确实让慕名而来的萨满玩家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因为正式上线后萨满就一蹶不振,不仅没有了往日的荣光就连中游水平都谈不上,以至于后来玩家人数不如术士,三系天赋被其他职业完爆。

60级被部落专属却被开玩笑萨满就插好棒子就行了,70级被成为小红人锁甲双废,到了80虽然暴雪已经着手加强萨满但是依然难言只有治疗能上得了台面的悲剧,后来的版本几经修改依然没有崛起的感觉。直到8.0资料片的测试服中增强萨的团本输出能力给了玩家希望。让坚持14年的老玩家有了继续坚持的理由。不过好景不长很快在8.0资料片正式上线后又一次被回调伤害,仿佛暴雪在这么多年在跟萨满玩家开着玩笑。而这个玩笑一开就是14年。

爆发式吐槽当人们不再关注一个职业的时候,那么他远离历史舞台的时刻就要到了,虽然在这14年中萨满玩家曾多次提到了职业不平衡的问题,而暴雪也适时的做出了表态和修复,但是依然难言萨满职业的短板,腿短、输出乏力、控制能力不足、等等理由被玩家一次有一次吐槽,但是对于萨满的定位暴雪一直没能很好的解决。爆发式的吐槽之后就是无数玩家的退坑,如果说术士玩家的全球人数不到8%,那么如今的萨满玩家连3%都不到。

暴雪蓝帖回应9月14日魔兽世界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在国外著名的Reddit论坛上首次提到了3大话题,并在蓝帖中公布了它们分别是全新团本纳沙塔尔的最终Boss将会是艾萨拉女王、库尔提拉斯人和赞达拉巨魔解锁以及萨满职业的重做。

这些内容是结合了玩家近期提到的最多的话题进行的答复,而萨满职业重做也表达了玩家的心声,甚至有玩家表示应该删除这个职业。而暴雪给出的答复的积极的,蓝帖中提到这一次重做必将会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坚守下来的萨满玩家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游戏乐趣,但是我们还将保持萨满应有的特色。

如果说萨满有重生技能,那么这一次的重做势必让萨满重生回归。具体的重做时间目前尚未可知,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是8.2或将重做归来。广大的萨满玩家拭目以待吧。作为热爱魔兽世界的我们有必要为萨满玩家声援一波,为了更好的平衡也为了老玩家的信仰!大家觉得自己的职业是否也应该被重做呢?萨满被削弱是因为萨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