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连开六个秘宝,却意外收获珍贵奖励,给艾琳都不换

王者荣耀在最近再次上线并且更新了优选皮肤秘宝,其中包括了深受玩家欢迎的铠的曙光守护者以及貂蝉的仲夏夜之梦,还有猴子的地狱火,以及特工魅影!看起来相当诱惑不少玩家纷纷试水,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国服欧皇的截图。当然要提醒一句大家理性氪金,毕竟大部分玩家都是脸黑的非酋!

这位玩家真的是欧皇中的欧皇,自己随手开了六个秘宝,却意外收获了两个珍贵的奖励,包括了最近的热门皮肤仲夏夜之梦,只有拥有了这款皮肤才能正常的得到金色版的貂蝉,玩家还额外收获了曙光守护者以及荣耀积分和皮肤碎片!六个秘宝需要氪金30,而玩家收获的两款皮肤则需要氪金256,这无疑赚翻了,就算给艾琳都不换,毕竟这些皮肤的精美程度秒杀艾琳和女武神!

这位玩家也晒出了自己的秘宝旅程,和很多人都有一样的习惯,都很喜欢五连开,果然没有让该玩家失望,直接拿到了猴子的地狱火皮肤,这款皮肤被天美优化后无论是打击感还是技能特效,都有长足的进步!是很多猴子玩家最爱的皮肤!

可惜的是这位玩家拥有了这款皮肤,却没有猴子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中很多东西都是互相关联的,就像玩家氪金上千得到了金色版的仲夏夜之梦,结果却发现没有貂蝉的仲夏夜之梦皮肤,就无法使用这款金色皮肤,让玩家愤怒不已!

这位玩家也是五连,看来五连和单抽都是一样容易出奇迹,直接收获了百里守约的特工魅影皮肤,虽然没有前几个皮肤赚得多,但是运气也是极好的,玩家千万不要看到这些玩家的截图就误解命中率高,其实90%的玩家都在试水后一无所获,所以再次告知大家理性氪金,各位小伙伴你们在试水后抽到什么奖励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