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蓝条就是摆设的5个英雄,尤其这个法师,最没资格拿蓝

大家好,我是小窝。王者荣耀里面,只有少部分的英雄没有蓝条,比如宫本武藏、阿轲、曹操等,如果给这些英雄加上蓝条,那他们的实力就会大打折扣。有蓝条的英雄里面,露娜、雅典娜是最耗蓝的,拿了蓝buff都不一定回得上来。但还有一些英雄的蓝条就是摆设,从来不会出现缺蓝而回家的情况。

TOP1:公孙离

打野英雄里面,有蓝条的大部分都很依赖蓝buff,比如韩信、李白、孙悟空等,甚至没蓝条的阿轲也需要蓝buff来减CD。相比之下,公孙离对蓝buff的需求真的很低,前期第一个蓝要拿到,保证自己升至4级。但从第二个蓝开始,公孙离就可以考虑让给法师了。她的技能位移虽然比较多,打团时需要不断放技能,但蓝耗量却很低,一顿乱秀都费不了多少蓝。

TOP2:明世隐

明世隐是成吉思汗、娜可露露等英雄的标配,滚起雪球之后非常无解,是峡谷里比较恶心的一个英雄。对他来说,放技能都是一种浪费。明世隐只需链上队友,然后根据场上的情形偶尔切换一下形态,等到队友残血的时候释放大招。所以他的技能不会频繁使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紧自己队友,因为缺蓝回家几乎是不可能的。

TOP3:项羽

项羽是一个有蓝条的坦克英雄,在当前版本是边路一霸。他技能伤害很高,控制很足,再加上很硬的身板,项羽成为了KPL比赛的大热门。他还有一个被忽略的优点,那就是不耗蓝。项羽一技能耗蓝量为50,二技能为40,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再加上极寒风暴是项羽的核心装之一,出了之后项羽根本不可能缺蓝。

TOP4:狄仁杰

第四个就是狄仁杰啦。狄仁杰是一个很依赖走A的射手,他的一技能可以频繁使用,用来消耗和减速对手,但二技能一般不轻易释放,而是用来保命。狄仁杰的平A手感非常好,要不断走位靠普攻打出伤害。经常玩狄仁杰的玩家就知道,他根本不缺蓝,仅靠塔下以及自身的血包,就足以恢复蓝量了。

TOP5:米莱狄

米莱狄应该是最不耗蓝的法师了,最没资格拿蓝buff。米莱狄主要靠她的机械仆从打伤害,也就是她的二技能,但她二技能的耗蓝量极低,可以不断释放消耗对手。在前期的时候,很多法师回家的原因都不是因为没血,而是没蓝了。但这种情况通常不会发生在米莱狄身上,对她来说,前期回蓝小项链都不一定要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