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图网尊重原创版权,为设计筑上安全网

千图网是一家专注于创意内容分发的平台,设计师群体是其服务的主要对象。目前,网站已经拥有620w+设计作品和250w+办公模板,每天都会随节日、赛事等重要时间节点更新10000+作品,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遥遥领先于同类网站。

众所周知,千图网内容丰富,是新媒体人士、设计师等群体的最佳办公工具之一。网站类目很多,不仅包含海报素材、PPT、简历等实用内容,还包括文章配图、创意教程等引领趋势的创新性素材。

但就是这样一家在行业内领先又极具特色的网站,也有它的担忧。近些年,版权纠纷时有发生,“侵权”、“盗图”、“抄袭”等词汇频频登上各大新闻版面,成为公众尤其是创意工作者热议的焦点问题之一,版权保护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作为以创意为本的设计行业,更是频现版权问题,盗图、抄袭等问题屡见不鲜。

针对这一问题,千图网开展了一系列保护原创版权的活动。千图网特意组建了一支专门审核素材原创性的团队,团队内成员均具备良好的设计行业知识和熟练运用各类审核技术的能力,在作品原创性审核方面,显得专业高效,得心应手;不仅如此,团队主管更是严格规范审核标准,对团队成员的考核不以数量而是以品质作为标准,这也进一步推动了网站优质素材的上传。

正是由于千图网在上传前严把审核关,将许多侵权图片都过滤在了网站之外,才使得原创素材的真实性和创新性都得到了保障,引发了用户和同行业的如潮好评。

迄今为止,千图网已拥有4600多万注册用户通过千图网实现原创素材的下载,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多用户和企业重视版权问题,愿意携手和千图网共同保护版权,为设计行业筑造安全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