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G超玩会回归QGC,曾经的银河战舰能否再放异彩?

王者荣耀:AG超玩会回归QGC,曾经的银河战舰能否再放异彩?

“让我们恭喜AS仙阁!”大乔偷家,满满的套路,仙阁成为第一届KPL总冠军;“让我们们恭喜QGHappy”升班黑马来势汹汹,这是第二届的kpl赛事。伴随着两届冠军的是两次都与冠军失之交臂的AG超玩会,梦泪说,没有人记得第二名是怎么走下领奖台的。

妲己可是一位追随了kpl整整三年的资深老玩家,AG超玩会在妲己心中就是无敌的,他们拥有“中单万花筒”老帅,“无兵线偷家第一人”梦泪,“上单霸主”杰斯,“kpl五大关羽”VV,以及后来的灵性天才小小飞,中单新秀莲,这些曾经身披AG红色战袍的选手都承载着丝对AG满满的回忆。

这支银河战舰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走向没落的呢,有粉丝说,第三届AG季后赛首轮淘汰就预示着他不再有曾经的辉煌了,紧接着转会期队长老帅出走AG加入GK,对超玩会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这一切的猜测在超玩会2018年春季赛中创下kpl开赛以来无人打破的连败纪录被大家所证实,曾经的超玩会竟然在常规赛中仅仅胜利一场比赛,从而无缘季后赛,落入预选赛的超玩会又一次伤透了粉丝的心,在引进一位实力中单莲之后,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一路败北,永久的离开了kpl。这令粉丝不禁感慨,曾经的银河战舰如今像是失去了重心,驶入了黑暗却难以寻回正确的方向。

早在秋季赛开赛之前,就有粉丝在微博上到处打听AG现在的状态,经理菲菲也在微博私信和粉丝说,超玩会要开始征战次级联赛了,这一切的猜测都在9.18晚上得到了证实,超玩会官博发布声明称原AG青训选手打野位今屿,边路伊夜正式加入AG超玩会主队,与现有选手一起组队征战之后的次级联赛。

新鲜血液的注入对超玩会来说到底是好是坏,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妲己来说这无疑是天大的喜讯,转会期间仅剩梦泪,小飞,屿秋,兰息自愿留队,其他选手纷纷挂牌,在人员不足的困境下,新选手的加入无疑解决了现在最大的难题,次级联赛的AG超玩会将是一个全新的超玩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