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开启高产模式,新人物、新地图接踵到来

《第五人格》在手游圈子里面,也是以独特的风格,占据着一席之地。《第五人格》的口碑也是一直处于好评之中,最近《第五人格》也是开启了高产模式,新人物、新地图纷纷上线,这波操作更是吸引了一波玩家们。

第五游乐场的出现,也是把《第五人格》变的热闹了起来。之前的几款游戏地图的氛围也是非常的压抑,不多新地图的出现也是增加了些许的欢乐气息。这款地图,也是非常适合求生者们,貌似也是为求生者专属打造的一样。

舞者即将开放,这也是继牛仔之后的又一位新求生者。之前第五人格也是爆出来入殓师、驯兽师即将上线,不过确实被舞者抢先了一步。总之,大家也是不要着急这些人物也是会即将登场,大家也是尽情期待吧~

如果说,黄衣之主成为了失败的监管者之一的话。那么,新监管者黑白无常也是重蹈覆辙了。如今在《第五人格》中,红蝶依旧处于一个强势的位置,依旧是玩家们热捧的监管者,没有之一。

如果说《第五人格》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为了留住玩家的话,那么最近即将上线的新游戏又是对它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联合西山居游戏公司,两者强强联合,这也是最终幻想游戏系列首次进军中国市场。不过,很多玩家们都是在期待着它的到来。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好评不断,《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的评分更是高达9.3分,大家还是尽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