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容易完成塔下反杀的5位英雄,宁愿不要人头也不能追

峡谷里面逆风被人追杀是很正常的,要是一个不小心还会给你来一个越塔击杀,但问题是面对其他英雄你把他打残血了可以这样做,但是面对这五个英雄就算是残血了也劝你不要乱来。

塔下反杀英雄一:钟馗

钟馗作为一个法师,但是却有一个钓鱼的心,千万不要以为人家残血在塔下了你就想着靠近去找机会击杀他,钟馗残血只要遇到的不是手长能消耗的英雄,他都会在塔下和你周旋下,偶尔卖一个破绽看看你有没有走位失误,一旦你走位失误一个钩子接大招直接反杀送你回去。

塔下反杀英雄二:刘禅

刘禅是一个坦克说到伤害的话好像还真的没办法把你打死,但是当你看到残血刘禅在塔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能扛几下塔?刘禅的一技能有一个护盾,加上一技能和二技能的连控能留你在塔下很久。要是自己没有办法扛住塔的伤害还是别轻易越塔了。

塔下反杀英雄三:项羽

项羽是一个坦克但是拥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看着项羽躲在防御塔下慢慢的恢复心理难受?那你难受也得难受,越塔杀项羽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首先项羽的一技能能顶住你,其次他的二技能能削弱你,就算项羽伤害不高,但是在塔下的时间越久你被塔点的也就越疼。

塔下反杀英雄四:安琪拉

安琪拉看过去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法师,但是他能爆发出来的力量远远的超乎你的想象,这就是为什么安琪拉残血的时候也没人愿意越塔杀她,安琪拉的混沌火种能减速你,大招能给自己加盾,你去越塔杀他不是自己找死吗?除非你发现他已经没有大招没有混沌火种了。

塔下反杀英雄五:墨子

想越塔杀墨子的人估计也还没出现,先不说他的机关炮打中人之后会有一个眩晕,单单他的突进技能就能帮他多躲掉一些伤害,突进后还会有一个小护盾,实在不行的话墨子的大招释放出来之后你想离开防御塔的可能性就都没有了。

残血英雄是非常的诱人的,击杀带来的不仅仅有金钱的快乐还有数据上的优越,以及自己的成就感,但是不要为了一时的痛快就失去了理智,这上面这些英雄也不是不能越塔而是你要掌握好他们的技能时间再去越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