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数据而生 三星发布全新企业级 SSD

面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大数据成为增加人工智能命中率的首要前提。面对大数据的存储需求,推行更优异的新型存储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传统存储最大的弊端在于功耗高、冷却需求高,相比之下采用 SSD 作为新型存储载体可以彻底解决这两个难题。三星此次推出的企业级 SSD 产品线新品拥有更低的功耗及冷却需求,降低了产品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必将显著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衡量标准。该产品线通过更低的延迟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质量(QoS);5 年有限保修和高驱动器每日写入(DWPD)等级保证了产品 24/7 全天候运行,提供了更优异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此次三星全新发布企业级固态硬盘(SSD)产品线,以满足大数据时代对高性能计算存储不断增长的需求。三星全新企业级 SSD 产品线由 860 DCT、883 DCT、983 DCT 和 983 ZET 组成,专为满足中小型企业(SMB) 对包括更快的速度、持续的性能、 更高的容量和企业级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各方面不断变化的需求而打造。

· 860 DCT专为需要 SSD 级持续性能的服务器而设计,适用于包括内容分发网络等各种应用。与机械硬盘(HDD)相比,其 TCO 更低,并提供 0.2 DWPD,容量最高可达 3.84 TB。

· 883 DCT于需要保护关键数据的服务器,支持断电保护和端到端数据保护等功能。它在 SATA 接口下可提供高 QoS,从 240GB 到 3.84TB 具有多种不同容量。DWPD 为 0.8。

· 983 DCT 是一款高性能解决方案,适用于使用 NVMe ™接口的服务器,可实现极快的速度和高响应性。它有两种外形 - 2.5 英寸和 M.2 - 并提供高达 3,000 / 1,900 MB/s(2.5 英寸)和 3,000 / 1,400 MB/s(M.2)的顺序读 / 写速度。983 DCT 的 0.8 DWPD 等级使之成为实时大数据分析应用的理想之选。

· 983 ZE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速缓存存储器解决方案,其超低延迟、高 QoS、突破性速度和高可靠性,使其可提供全新的性能级别。它是读缓存应用(如混合缓存服务器和 NoSQL 数据库)的完美存储解决方案,且具有 10 DWPD。

所有三星企业级 SSD 新品都可使用先进的三星 SSD 工具包软件进行管理,该软件可通过固件更新、数据擦除、预留空间设置及磁盘状态指示等功能实现高效、便捷的维护。

此外,国内某半导体科研机构相关专家、某知名服务器生产厂商、某顶级 ERP 服务器生产厂商、全球某知名 NAS 厂商均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在现场分享相关行业趋势及与三星 SSD 合作的成功案例。他们的诸多商用方案也将率先搭载三星企业级 SSD,实现产品技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附:三星企业级 SSD 产品参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