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想当个好人真不容易!双白事件大反转后,最难做的是寒夜!

相信前段时间的双白代打事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就在双白迟迟不出来澄清,大家都几乎认定这就是事实的时候,“受害者”温州噜噜酱又重新站出来,狠狠地打了大家一巴掌。

据温州噜噜酱的自述,整件事情几乎都是他自己为了利益以及别的一些原因,自导自演的,不仅污蔑了别人,还顺带着伤害了关心他,帮助他的人,其中最受伤的,就是虎牙直播的主播,有正义斗士之称的寒夜了。

不得不说,寒夜一直都在为了给玩家们创造好的游戏环境而努力,不管是演员还是代打,只要是落在了寒夜的手里,寒夜都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帮助玩家,给玩家们讨回公道。

而此次噜噜酱时间,寒夜可以说是出钱出力又出心,到最后,竟然落得一个这样的下场,被自己热心帮助的人狠狠地蒙骗了一番,可以说是伤透了心,尽管如此,寒夜却依旧坚持着自己心中的正义,从未放弃。

正如俗话说的那样:“好人难做”,寒夜只是想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竭尽所能的为大众付出一份力,真的就这么难吗?

助理编辑:果汁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