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 2:全战》女将太多遭抱怨 官方:你可以不玩

看起来又有游戏开发商因为自己的任性言论惹恼了玩家。自从今年 3 月开始,就有《罗马 2:全面战争》的玩家发现,游戏中的女性将领出现的几率提升了许多,但一直都未引起太多的讨论,直到今年 8 月中旬,一位玩家晒出了自己的截图,展示了游戏中 8 名将领中,有 5 名都是女性,因此在原帖下引发了玩家们对于游戏 " 历史准确性 " 的讨论。

反对游戏这一新设定的玩家表示,这并不符合当时的历史,因为那个时候并没有这么多女性将领征战沙场。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帖子热度提升之后,开发商 Creative Assembly 的社区负责人 Ella 不仅将原帖锁定,还留言表示,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设定,那么可以不玩。

Ella 在回复原文中写道:" 这个帖子已经一团糟了,所以我正将它锁定(而且会封禁那些违反 Steam 社区规定的人)。正如我此前说过的那样,《全面战争》游戏是‘历史可信的’,而非‘历史准确的’——如果你对出现女性单位那么生气,那你可以打 MOD 或者干脆别玩了。"

这一举动当然触怒了本就不满的玩家们,在这款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显示,最近的 1000 条评测差评如潮,好评率仅为 18%,并且由暴怒的忠实粉丝留言呼吁,让大家不要再支持这家开发商了。

此前《战地 5》也因为 " 在二战中呈现女性的真实性 " 遭到了玩家们的质疑,而 EA 的首席设计师 Patrick S?derlund 就曾在为此辩护时表示,反对者都是 " 未受教育的 " 人," 如果不喜欢就别买 ",也成为了目前《战地 5》预购销量表现低迷的诱因。

由于《全面战争》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以还原历史和大规模战场著称,因此玩家们都希望在游戏中获得尽可能贴近于真实历史的体验,而 CA 为了做到这一点,在每款游戏的历史考究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因此也希望他们不要因为这样的问题而功亏一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