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散布“拦停皖B牌照”虚假信息,芜湖两嫌疑人被带回调查

本文图均为 今日芜湖 图

近期,一则关于童鑫幼儿园的虚假信息在网络散布开来。大致内容关于“只要是皖B牌照带小孩出省全部被拦下来……”

25日下午,两名散布谣言的嫌疑人被带至滨江派出所。

刘某某,1997年出生,芜湖市镜湖区人,今年刚从大学毕业。在微博发布信息时,他本人在合肥,他表示微博发布的信息是朋友圈看来的。未经核实便散布出去了。

吕某某,芜湖市人,个体经营户。她表示自己在朋友圈发布信息纯粹为了表达不满。当时人在家里,并不在现场也没有核实信息来源。目前两人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公安机关表示:对凡在网络上编造、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的,一律追查到人,严格依法处理。也呼吁广大市民理性对待网络信息,对于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原题为:《最新消息 |追查到人!网络散布虚假信息 两名嫌疑人被带回接受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