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婚姻失败为泄愤 竟拿弹弓连射邻居窗户

前一段时间,江苏常州一小区十多户居民家中疑似遭到钢珠弹袭击,导致人心惶惶。警方经过侦查,终于抓获了嫌疑男子彭某,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彭某就住在这个小区。

据悉,8月10日到26日之间,常州经开区丁堰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内一小区的多户居民报警,说他们的窗户屡屡遭人射击。

民警经过初步的判断,玻璃上的洞应该是有人用钢珠枪或者弹弓射击而成。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选择在小区内进行秘密观察。果不其然,8月31日上午,就在民警排查时,又有一户居民家遭遇射击,就在此时,埋伏在小区内观察的民警发现,12号楼甲单元9楼的一户人家,窗户里伸出一把长长的弹弓。

事后,经过搜查,民警在这户居民家中搜出了一把弹弓以及望远镜,床上还藏着上千发弹珠。 经审查,彭某27岁,本地人。

据他交代,自己因为婚姻失败,心生怨恨,便网购了弹弓和钢珠弹,在家中到处射击。经过初步统计,彭某作案十几起,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彭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