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虚度时光”入驻西塘 引领女性审美力的崛起时代

诗歌、艺术和酒,溶去了繁杂、喧嚷的江南水乡,是无数都市灵魂内心偷憩的精神桃源。近日,女性生活美学品牌“好好虚度时光”与水乡六大名镇之一的浙江西塘东区建立合作,正式入驻这一吴越之地极温柔的所在,构建一个供美呼吸、供灵魂舒展的虚度生活美学空间。“好好虚度时光”创始人之一—艺术作家祝小兔出席签约仪式,一袭旗袍执酒话“美学”,余音绕雨,气氛热烈。

好好虚度生活:一味可口的“浮躁美学之药”

“好好虚度时光”成立于2015年,是由数位在国内顶尖的平面媒体、电视媒体有着丰富从业经历的资深传媒人共同创立。提及这个文艺气息浓厚的品牌名字,艺术作家祝小兔“功不可没”。她原名祝羽捷,曾是《时尚芭莎》最年轻的总监,写就《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万物皆有欢喜处》等诸多文艺畅销书,销量惊人一时洛阳纸贵。

这位名利场宠儿,却选择在事业高峰时期隐退,重返校园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在此期间,与卖了北京房子移居大理的“传奇姑娘”宽宽等好友共同创立了“好好虚度时光”品牌。旨在引领中国未来的大众美学生活,在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之外,另提出审美观这一第四观。希望撇弃盲从的美学生活浮沫,如匠人般,打磨一味具有品质和性情的美学药方,给浮躁向前的社会服下,让灵魂从容“虚度”、学会“生活”。

历经三年的磨砺,她们建立“好好虚度时光”自媒体内容矩阵、“虚度美学课堂”知识付费系列课程、“虚度读书会“线下互动社群等一系列新媒体产品,聚集数百万关注生活美学提升的高品质女性用户。“好好虚度时光”正逐渐成为国内女性生活美学领域的先锋者。

审美决定生活女性审美力自我生长

木心先生说:“没有审美力是绝症,知识也救不了”,这一“绝症”的治愈之道,“好好虚度生活”选择放在了女性审美力上。在“好好虚度时光”品牌的创始人中,既有在女性生活美学领域具备敏锐潮流触觉的时尚ICON,也有专注于内容原创和价值观塑造的女性生活美学创作者,及在互联网音视频、知识付费、内容出版领域具有丰富跨平台IP运营经验的资深从业者和专家等。

这世界上最懂生活的一群人,让本身徜徉在美学中的有趣灵魂汇聚一起,影响受品牌吸引而来的女性受众,不仅“授人以鱼”—看见赏析美,同时更“授人以渔”—教会她们聆听完善自我美学体系。挖掘并真实地呈现正在“好好虚度时光”的活法,潜移默化地传递生活中的美感,如静水流深,温柔而有力。品牌中的“虚度”对应“繁忙”,美是看不见的生活方式,只有慢下来,去掉“身不由己”的繁忙,在东方艺术美学中的“返璞归真”处,才能惊觉美的如水之态,从而获得精神的丰盛自由。

这次与西塘东区合作的“虚度生活美学空间”也是“好好虚度时光”生活美学理念在线下的实体呈现,将邀请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性生活家入驻,并设有“茶道”、“花道”、“餐桌美学”、“生素饮食”等线下美学体验课,为关注审美力提升的女性带来极致的“美感”和“疗愈”体验。“好好虚度时光”品牌希望让独特品味被人看见、被人触摸,令艺术照进现实,进而触发对审美生长和生活美学的兴趣,以及背后延伸,令女性感知到对自我价值的肯定。

好好虚度时光,让灵魂寄旅,治愈虚浮美学的“受害者”,以女性审美力,呈现多元的女性生活形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