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运气最好的一天 鉴定出3气血晶清头和无级别

半夏直播发明了一种新的玩法,粉丝们提供资源,如果帮粉丝鉴定出值钱的一样加成的灵饰,就给粉丝发520元红包,如果鉴定出无级别,就发888元红包。

当时蓝点哥哥就想了,切,这样玩一个月也不一定能发出去一毛钱红包,值钱的一样加成的灵饰和无级别哪有那么容易出。不过昨天晚上半夏人品爆发了,刚开直播没多久,就鉴定出了一样加成的灵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并且还是非常值钱的120级主属性封印命中的三气血手镯!

游戏截图

520红包这么容易就发出去了?

不过这才刚刚开始,给这位老板鉴定完灵饰,紧接着又开始鉴定130级装备。

没想到鉴定第一个130头盔,就弹出了成就“蓝字”!蓝字这个成就我们见过很多,随便出一个不值钱的小特技就能拿到“蓝字”成就。

游戏截图

不过一秒钟之后,又弹出了“我的晶清诀”成就,这下可就发财了,130晶清头最少也得两万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老板运气也太好了吧,这三气血手镯加130晶清头,也赚了有三万多了吧。

游戏截图

但是神奇还在继续,仅仅过了几分钟,半夏又鉴定出了130无级别鞋子!

游戏截图

并且防御还高达94!半夏说这个鞋子最少能卖十几万,今天这个老板属实是发财了,可以考虑换辆车开开了。

游戏截图

半夏再次发出888元红包,今天后台收入还不到1000块,但是光红包就发出了1408块。不过大家说半夏今天开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