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MC的一些认真就输的“冷”知识,僵尸村庄下面有暗室?

Minecraft里的一些“冷”知识,并且在这八条里面可以说是很“冷”的一些知识了。你知道在僵尸村庄的下面有暗室吗?并且TNT还能用来做TNT剑?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听上去非常的陌生。

1、大家都知道在Minecraft的村庄里面一般都会有水井的,这些水井如果玩家在掉下去以后,那么可能就上不来了。但是大家知道在僵尸村庄的水井全是苔石吗?而这些苔石的下面都会藏着一个神秘的俺妈。那么如果想要打开这个暗室的话,就需要先将里面水全部都换成熔岩,然后再扔下去一颗钻石,然后就会有一道闪电下来,然后就会开启一个传送门了。而这个开启的方式似乎有点像暮色的。只不过这次实在水井里面,而且要记住水井一定要是全是苔石的水井。

2、TNT呢有一个很奇特的BUG,但是在MC的官方上面说这个叫做特性。并且根据Wiki的季赛,如果将TNT按照十字形的样子拜访在木头所制的房子墙壁上面,然后这个时候再用打火石点燃位于中间的那个TNT,然后这个时候就会生成出一把TNT材质的剑。并且这个剑也是自带TNT的爆炸的能力,除非你有仔细的去看过Minecraft的Wiki,否则的话你是不会知道这个特性的。

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实在爬行者身上的闪电的效果是能够转移的,因为这个效果的其本质就是药水上身的一个粒子的效果。所以你就只需要先去弄一只“高压爬行者”,再用小白来杀掉他,那么这个爬行者身上的效果也就会遗留在地上面,在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走过去然后就会拥有了这个效果。

4、你以为末地就只是这样了吗?并且作为MC的最后的一个地方,可能会这么简单吗?并且你以为在末地就只有未地城和未地船这两个地方吗?那么你也就太小看Mojang了。首先到了末地里面后,找到X:10000,Y:10000的这个方块,然后在这个方块的上面一直往下面挖,一直挖到下面什么也没有以后,就从这个地方跳下去,并且保持这个位置,然后你就会发现了另一座新的并且非常巨大的末地城,而在这里也是拥有很多的好东西哦。

5、如果你有去注意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其实在MC的羊驼的口水是有治疗的效果,并且只有在玩家的血≤2时被羊驼的口水碰到,才会得到拥有蛋糕的治疗效果,并且羊驼不吐你的话,那么就离它近点多去撸几下它就行了。

6、在MC离的末影水晶看起来是很不错的,但是它是一撸就会炸的。这里有一个办法就是站在水晶里面,然后在对准下面用手撸下面,因为游戏的人物占了水晶,所以就会使其没有办法爆炸,如果水晶还是爆炸了,那么则肯定是你站的位置不对,多调整一下就行了。

7、在MC的僵尸村庄的铁匠铺里面,它的熔岩是有一个特殊的效果的,它和一般的熔岩是不一样,大家如果把自己的钻石剑扔下去的话就会被附魔上“火焰”的能力。并且在扔下去的同时进去马上拾取钻石剑。还有记得在旁边放一桶水,这样的话可以灭掉自己身上的火焰。

这些“冷”知识你都一一的去试了吗?毕竟这都是认真就输的“冷”知识系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