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民警热情帮推车 意外查获非法运输鞭炮案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宋秉琴)见面包车爬坡吃力,民警热情前来帮忙推车,没想到却意外查获面包车司机非法运输鞭炮。近日,宝鸡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监中队民警在给一辆面包车提供帮助时,透过反常现象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9月16日,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监中队民警在辖区河营路巡查时,发现一辆陕C牌照的面包车从河底村开往营头镇方向,这辆车在上坡过程中行驶速度缓慢,显得非常吃力。民警见状,立即驾车赶到面包车跟前,并下车帮忙推着面包车上坡。

当民警合力将车推至坡顶时,面包车驾驶员急忙下车向民警致谢。但当民警询问车里所载物品种类时,驾驶员顿时显得很紧张,言语支支吾吾。发现这一反常现象后,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要求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神色慌张,一口咬定车上装的是刚采摘的果品。民警不为所动,要求驾驶员打开面包车做进一步检查。在驾驶员打开车后门时,民警这才发现面包车装着整车的烟花爆竹。

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运输证件,并对车厢做进一步的安全检查。民警经调查查明,驾驶员刘某当天从眉县县城给营头街道送货,未办理危险品运输许可证而运输烟花爆竹。由于驾驶员涉嫌无证运输烟花爆竹,案件已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