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艰苦的一局奥德赛,四萝莉感到绝望,复活时间可以开一把游戏

LOL这款游戏推出至今已经拥有非常久远的时间了,这个游戏非常的火热,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可以说是当前电子竞技游戏的代表游戏之一了,非常让玩家们喜爱。而LOL上也经常推出非常多的模式,这些模式让游戏上,玩家们玩得还是非常的开心的。而新出的奥德赛模式,更让玩家们玩得非常的欢乐!

全新的奥德赛模式,全新的PVE模式,玩家们要抵抗住怪物的入侵,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眼球。玩家们不再是与玩家对抗,而是一起对抗电脑,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而在全新的奥德赛模式上,玩家们玩得非常的快乐。虽然只能用几个限定的英雄,但是可以使用全新的奥德赛皮肤,还是非常的耐玩的呀!各种各样的游戏难度,让玩们在游戏中享受到怪物进攻时的团结抵抗,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呀。这个模式上的节奏非常的快,很快就能结束一把游戏,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呀!而有一位玩家,却给这个模式打成了自闭了!

这个玩家玩的奥德赛模式,4个萝莉和一个炸弹人,原本打算可以很容易就过关的,然而,阵容不搭配,去打这个模式是非常的困难的呀!所以几个小萝莉就非常容易牺牲了,然而炸弹人却一直跑,秀翻全场的走位,硬生生耗到了54分钟,几个萝莉的复活时间都是到了700秒以上,高的甚至到了1689秒,等待的时间可以再开一盘了!

时间来到了65分钟,这个炸弹人依旧坚挺在怪物的围剿下,真的是非常的强悍呀。看着几个黑白的萝莉,下面那一串数字,还真的是心酸呀!

最后的时间是71分钟,一个炸弹人整整耗了71分钟的时间,真的是磨王呀!真的让人佩服呀。这位玩家也在等待的过程中去玩DNF去了。对于这个炸弹人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中发表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