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这个决赛圈有点尴尬,7人的间隔不到1米!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玩家们从落地起就在寻找最好的物资,希望用最厉害的武器进行战斗,击败所有的敌人最终吃鸡。随着毒圈的逐渐缩小,玩家们也不得不赶紧跑毒,不然就会“凉”在半路上。为了一直活到决赛圈,大家也都备好了各种各样的药品,因为到了最后甚至可能扛毒和敌人拼命,这么看来越到后面是越难生存啊。

说起决赛圈,一般情况下都会缩到比较正常的地方,但是有的时候却会出现很奇葩的状况,比如下面两个决赛圈就有点让人费解了,因为7人的间隔不到1米,尤其是最后一个,大家只能干瞪眼,没办法击败对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先看看这个圈,它缩到了一堵墙的位置,双方谁也看不到对方的位置,只能听到四处响起脚步声。在这种情况下,玩家们肯定是会用手榴弹进行试探性攻击,但被炸一方也不是傻子,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躲避,这么你来我往几次,手雷用光了也没个结果。

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谁都不敢翻墙硬上,如果先出手那铁定成为靶子了。这么看来,只能等最后的移动圈开始缩,大家才能有一个短兵相接的机会,还有可能最后演变为打药扛毒,总之这是极其少见的情况了。

还有一个决赛圈,居然缩到了水里,大家都知道游着泳是无法攻击的。所以这个圈就成了大家比赛游泳的舞台,可以说是年度最搞笑决赛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