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还没打完就换弹匣,会有什么后果?战场可不是游戏!

如果喜欢玩使命召唤系列的人都知道,在游戏中打几发子弹就要换上一个新的弹匣,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应付战场上随时可能出现的敌人,此举在游戏中是很正常的,甚至可以说是每一个打使命召唤的老手都必备的技能,不过在现代战场上子弹没有打完就换新弹匣会有什么后果呢?我们都知道战场并不是游戏,如果按照玩游戏的方式去打仗,那么是要出大乱子的,甚至会搭上自己的性命。

现代战场上一个士兵并不会携带太多的弹药,按照美军标准是七个弹匣,一共也只有二百一十发子弹,美军士兵轻易是不会换弹匣的,他们习惯于将弹匣中最后一发子弹打光再去换新的,如果按照游戏中那样打几发就要换新弹匣的话也许不到五分钟他们就需要向战友“借”子弹了,这种败家子在战场上是活不长的,并且对于现代士兵来讲交战记录往往在三百米左右,这个距离上完全不需要快速换弹匣,只需要大喊一句“我要换弹匣”让队友进行火力掩护而自己躲在掩体后面慢慢换即可,可以看出其实现代战场和游戏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如果是在室内CQB中情况则有很大的差别了,为了保证清空屋内敌人他们往往在门外就换上一个全新的弹匣,最起码弹匣中也要有超过二十发的子弹,因为在近距离交战中往往只需要瞄准大致方向然后扣下扳机,这种射击是最需要子弹的,自然不能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