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C北京10月11日亮相,AI相机+刘海屏

近日,有消息称,荣耀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新品沟通会,荣耀畅玩8C将登场,作为华为的互联网销售品牌,荣耀系的产品相当活跃,须知道荣耀畅玩8X也是才发布的新品。

从图中可看出,1、这款手机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方案,这有点奇怪了,荣耀畅玩8X用的水滴屏,目前水滴屏在大众的好感度大大超过了刘海屏,荣耀用这样的屏不知何意。小米8系的刘海屏让米粉们都大大地吐槽了一把。

2、下面的那个“CHARGING UP”翻译过来就是“充电”的意思,那么这么说,这机子的电量足,同时快充效果显著。从工信部网站看到的荣耀的一款新品,电池容量为3900毫安。

从公布的参数来看,该机采用了一块6.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了主频为1.8GHz的处理器(可能采用麒麟710), 4GB +64G存储组合。

拍照上,1300+200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800万像素前置组合,加持拍照AI算法。

目前荣耀畅玩7C的售价在千元以下,可以得出,荣耀畅玩8C妥妥的一款千元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