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新原创企划公布,到底是不是游戏?

Square Enix 宣布,他们将推出新原创企划,原作由 Square Enix 本身以及 Straight Edge 担当,剧本和角色原案则分别由镰池和马和 "はいむらきよたか" 担任。除此之外,本作的 OP 动画将由 Trigger 负责。

对于镰池和马和 "はいむらきよたか",《魔法禁书目录》的粉丝可能并不陌生,他们一个是原作者,一个是小说的插画师担当。

至于制作 OP 动画的 Trriger,近期推出的大家比较熟悉的作品可能就是《小魔女学园》了。

这次企划的详情 Square Enix 尚未公布,但可以确认的是这是一个 " 原创 " 的企划,详情会在 10 月 7 日举办的 " 电击文库 25 周年纪念秋日电击祭 " 上公布。

该项目的官网现已开放,除了创作者的信息外,还闪过了一部疑似飞行器的身影,旁边还有一个白色的精灵。

这次的企划究竟是什么呢?和电击文库,以及其相关作品《魔法禁书目录》的两位创作者扯上关系,或许会是一个和动漫有关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