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一体机“Quest”公布:虚拟环境与真实环境交互成为可能

在刚刚结束的Oculus Connect 5大会上,扎克伯格揭开了代号Santa Cruz的VR一体机的真面目:6DoF VR一体机:Oculus Quest,目前,定位三个档次的Oculus VR设备家族已经齐全。

Oculus Quest售价399美元,将在2019年春季发售,相对于PC端的高性能Oculus Rift,以及便携性高但性能低的一体机Oculus Go,Oculus Quest的定位介于两者中间,但它更特殊的地方,是6DoF提供的四个摄像头实现更为优秀的室内追踪体验,它可以扫描房间,感知目前所在位置,内设的Guardian系统可以防止碰到墙壁,另外摄像头可以实时看到周围真实环境,并映射到系统中。

这种处理方式获得了很多可能性,比如多个房间的真实空间移动,还可以在虚拟环境和真实环境之间相互切换,实现一些玩法和键盘输入等功能。

扎克伯格认为,399美元的价格更具竞争优势,它可以在未来日益加剧的产品竞争中(如Mirage Solo)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