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通报京津冀72家企业环境违法 博深工具竟无治污设施

和讯网消息 9月18日,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作进展。17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继续开展,其中200个督查组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232个县(市、区)进行督查、核查工作,发现涉气环境问题72个。

督查结果显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VOCs整治不到位问题最为严重,共涉及20家企业、工厂,分别是中石油昆仑然乞天然气管道喷漆场、中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精创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等。

另外,14家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存在问题。其中,7家公司未安装治污设施,7家公司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包括A股上市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强大泵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据悉,博深工具创立于1994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8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

最新数据显示,博深工具上半年营业收入5.39亿元,同比增加115.1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9.32万元,同比增加13.25%。

对上述问题,生态环境部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