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亮出王牌:顶尖全面屏+骁龙855+2TB,实力强悍

魅族16发布后,小米很多手机不仅现货销售,而且价格降幅不少。很明显,魅族确实令小米感受到了压力,再不进步恐怕就要被超越了。最近有外媒消息爆料称,小米MIX 3将会提前在10月发布,性能配置远超魅族,外观设计也不再跟风苹果,而是选择做回自己。

据业内有关消息显示,该机的整体变化很大,而且做工水平有了很大提升。配置参数方面,该使用了骁龙855芯片+6G运存设计,有消息称这颗骁龙855芯片依然使用10纳米工艺打造,只是骁龙845的加强版,而真正的旗舰7纳米骁龙芯片,依然会由三星S10首发。更重要的是,它首次加入2TB可扩展容量模块,游戏装载将会有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外观设计创新明显,不再跟风苹果刘海屏。它延续了小米MIX 2S的大下巴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被设计在右下方,但体积更小。而下巴宽度也缩小至3.8mm左右,颜值进步很大。至于售价方面,据了解该机定价在4188元左右,完全不怕魅族再次捣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