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手机,为青春而制作,网友:手机颜值界“扛把子”!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说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呢之前讲过,就是小米8,不过今天讲的是小米8的青春版。

自从12年小米公司出了一款青春版的小米1,六年后的今天,小米公司再次发布青春版手机—小米8。再次为青春加油。

​小米8青春版和小米8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外观还是继承了小米8的设计,刘海屏幕,加下巴。

没有变化为什么叫青春版呢?最主要的还是在青春这两个字上边。青春两个字代表了绚丽多彩,所以小米8青春版的外观用了渐变工艺色,玻璃镜面,看上去非常的好看,绚丽,可以说是颜值担当,手机界颜值“扛把子”。

还有一点就是小米8青春版的摄像头不是用的竖版双摄,而是变成了横排双摄,后置指纹还是保持原来的位置。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2400万,并且采用的是柔光双摄,支持AI各种功能,例如人像模式,智能场景识别,智能背景虚化等等。

硬件的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有着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可选,处理器上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采用14纳米工艺,全新Kryo 260 CPU,不再是ARM公版架构。这款处理器和麒麟710相比都要高了很多,玩大型游戏也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发热是肯定会的,要不然会称为为“发烧”而生嘛?

此外,小米8青春版本的日常应用的小功能更为全面,引入新的Mi Sound,让小米8青春版在各种环节下都能表现出优秀的外放;小爱同学可查找信息、控制关联智能设备、微信发红包等。

好了,今天就到这,你们对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