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小米再次展开较量,没想到这次让小米赢了,配置更高,拍照更好!

近来红米Note 6 Pro的消息逐渐增多,已与今天在海外正式发布。小米今年特别重视海外市场,红米Note 6海外抢先发布很正常。相关的硬件参数以及设计已经曝光,与实际的数据并无不同,正面致敬iPhone X,背面采用左侧竖排双摄。苹果打算用几年的刘海屏,红米Note系列就打算致敬几年。

国内版的红米Note 6可能要安排到下个月与小米MIX3一起发布,正好可以参与年底的销量大战,为小米实现新的突破添加助力。作为老对手荣耀,肯定也要推出对应的机型进行钳制。如果是中端手机,小米真不敢言胜,但是千元市场可是小米的主场,荣耀的胜算并不多。当然,荣耀在千元市场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小米。

荣耀将在10月11日发布畅玩8C,这可是荣耀在千元市场的王牌,当然的荣耀3C以799元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千元王者,没想到已经发展到8C了。

畅玩8C采用6.2英寸的刘海全面屏,720P的分辨率,搭载骁龙636的移动平台,前置800万的AI镜头,后置1300万+200万的双摄,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快充。

红米Note 6搭载的也是骁龙636,前置2000万+200万的双摄,后置1200万+500万的双摄,电池容量4000mAh,1080P的刘海全面屏。

从硬件参数上看,红米Note 6远胜于荣耀畅玩8C。小米今年的手机刻意强调拍照,红米Note 6也是如此,前置加入2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荣耀畅玩8C与之相比就要差一点,虽然有“AI Camera”的标识,但是镜头根本就无法与红米Note 6相比。或许价格是荣耀畅玩8C的唯一优势。

荣耀畅玩8C和红米Note 6都会在10月发布,供货充足,你认为谁的销量更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