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与情怀的视听盛宴 “在新时代飞翔”第七届扎龙诗会诗歌朗诵会举行

齐齐哈尔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葛福臻)9月27日晚,“在新时代飞翔”第七届扎龙诗会诗歌朗诵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大剧场与广大市民见面。多名市朗诵家协会的朗读名家和朗读爱好者,用最深沉的情感,用最动人的节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内涵深厚,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

朗诵会是中国(齐齐哈尔)第七届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齐齐哈尔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扎龙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鹤城晚报、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齐哈尔市朗诵家协会、齐齐哈尔市作家协会承办。

朗诵会共分为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时代、我们的祖国四个篇章,朗诵作品涵盖了本市及外埠诗人创作的诗作,这些作品饱含了对家乡的深情,对生活的赞美。朗诵名家们轮番登场,配合着绚丽的舞台造景,呈现出隽美的诗、轻柔的音乐,专业的演绎,让诗会成为了一场令人陶醉的心灵盛宴。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扎龙诗歌朗诵会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在全国诗歌界形成了一定影响。每年都举办一场朗诵会,这已经成为了我市诗歌创作者和朗诵爱好者的节日。

扎龙诗会以及诗歌朗诵会不仅极大地促进了我市文学创作的繁荣,促进了朗诵艺术的发展,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也为宣传鹤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助力了我市的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是我市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