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驾照被吊销 网上买假证开车被罚

央视网消息:在安徽芜湖,一名男子此前因醉驾被吊销了驾驶证,为了继续开车上路,男子竟然在网上买了一本假证。在最近的一次执法行动中,男子的假证被民警当场识破。

近日,安徽芜湖民警在辖区进行超速检查,一辆黑色的轿车因为超速被民警拦下,当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后,民警发现,驾驶员的驾驶证有些古怪。

民警:你这个证是什么原因啊?查不到是为什么?是什么情况?实话实说。

驾驶人:就是在网上买的。

芜湖交警支队三山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罗涛:和正常的驾驶证不一样,一个是字体偏大,另外印章的颜色和面积也比较大。

经过询问,该男子承认驾驶证是两个月前从网上购买的。

芜湖交警支队三山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罗涛:于2015年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了,我们通过对驾驶员的询问,他自己也承认,驾驶证本吊销后,他为了继续开车,同时也有侥幸心理,花了几百元从网上办了个假证。

民警表示,男子使用假证开车上路,并向民警出示了这本假证,属于使用伪造证件的违法行为。

芜湖交警支队三山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罗涛:一个是罚款五千元,同时还面临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