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公认走路最欠打的四个英雄,最后一个被人满地图追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游戏更新英雄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了,加上艾琳的话已经接近90名英雄,而这么多英雄都是有各自的风格的,每个英雄都有属于他们的粉丝,毕竟根据个人的习惯和手感,喜欢的英雄自然也有不同。

就目前来看人气最高还是很多的,但是集中在法师和刺客射手里面,他们因为外形和技能设计的原因,通常可以在游戏中有亮眼的表现,自然也就吸引大家的注意了,除了让人喜欢的英雄之外,也有很欠打会被针对的英雄存在。

1.盾山螃蟹步

首先就是最近上线的英雄盾山了,这个英雄总共有四只脚,移动时候可以前后左右,但是总让人感觉他是横着走的英雄,所以在打团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想要集火他,也是现在被针对得比较多的英雄,虽然整体的表现的确挺强势,但是由于现在的克星实在太多了,也没办法打出多好的成绩出来,现在的出场率也很低。

2.鲁班七号跳跳步

很多玩家都觉得小鲁班走路非常嚣张,看起来像是故意大跨步进行走路,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他是跳着走的,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时刻都是不错的,但是由于腿实在太短了,所以动作看起来有些浮夸,自然也就让人觉得他故意这样走路,也因为这个步伐被针对了无数次,相信小鲁班心里还是挺冤的,不就嘚瑟一下吗?

3.米莱狄猫步

随着最近米莱狄的增强,现在她的出场率也有所提升,现在已经成了比较热门的一个中单英雄,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玩家突然发现她走路姿势很奇怪,给人一种趾高气扬的感觉,这应该也是英雄设计的缘故吧,毕竟需要有各种各样的英雄组成整个王者荣耀的大世界观,这个步伐也的确吸引了很多仇恨,她经常被针对。

4.程咬金大跨步

如果说最让人恼火的英雄,其实还是被称为小金金的程咬金,小鲁班被认为最欠揍只是因为太容易抓了,只要多几个人轻松越塔强杀他,但是遇到程咬金就不一样了,他不仅不怕你越塔强杀,还经常踩着大跨步冲进人堆,然后再大摇大摆的跑出去,经常可以看到一群人追程咬金,满地图追还是拿他没有任何办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