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教你选充电宝:这三款拿了5星评价

智能手机越来越大屏的今天,充电宝基本成为消费者刚需。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深圳消委会对市面上较畅销的30款充电宝进行了实测,性能测试内容包括电芯容量、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充电时间、充放电温度、输出电压电流等五项,测试结果综合评价显示,22款样品获得4星以上的评价,其中五星级样品有3款,分别是三星EB-P300C、华为AP09Q、倍斯特BST-0137DA。

本次比较试验的30款移动电源样品,消费者关注度和品牌知名度较高、网络平台的销量也位于前列。样品均为工作人员在主流网络购物平台、实体店,模拟普通消费者购买。其中20款样品电芯容量标注为一万毫安时,10款样品标注为两万毫安时,涉及27个品牌(排名不分先后):爱国者、倍思、倍斯特、第一卫、电小二、迪比科、飞利浦、丰铭家品、飞毛腿、华为、卡格尔、罗马仕、绿联、魅族、mophie、品胜、三星、索尼、溹佳妮、尚睿、铁达信、台电、沃品、网易严选、小米、亿觅、羽博等。

在综合得分最高的10个样品中,国产品牌占九席,分别是:华为AP09Q、卡格尔B20000、罗马仕PH80、罗马仕PH50、小米PLM06ZM、沃品P20Q、倍思BS-P20KQ2B、第一卫DM-P2604-10,如果考虑价格因素,国产品牌性价比最高。

(经济日报 记者:佘颖 责编:武亚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