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争论?拳头已把争议解决,S8选手阶梯表更新,RNG得罪谁了

让LPL观众久等的S8小组赛还有最后一天就要开始了,这才是S8的重头戏,比起入围赛来说,入围赛就是个弟弟比赛,要是没有EDG的话,怕是LPL很多人都不想去看的。但是小组赛就不一样了,可惜的是大家的假期已经没了,只能挤出时间看小组赛了。

而在S8小组赛之前,拳头搞出了一个全球战队选手的实力阶梯表。这个话题一直都是每个赛区最有争论的,都想着自己的喜欢的选手排第一,对此可谓是争论不休。

因为实力不是固定的,说不定不到半个赛季,第一名就变成了默默无闻的选手。而这次S8小组赛之前,更新了选手实力阶梯表,包括每个赛区的选手。这样反而好了,大家不需要再争议第一选手到底是不是心中的那个了,这次总共更新了二十个,是参加了S8的成员。

每一个选手可都是战队的宠儿,也是赛场的星星,一般的选手是不能排到这里的,会根据得到的冠军,综合实力得出的这个排名,不讲打的什么位置。

第一名就是刚刚被LCK咬一口的Uzi,来到这个位置真不容易,S8的冠军更不容易。据说因为比赛规定,小狗被罚只是开始,现在LCK又开始演了,而再次受到处罚的话,很有可能在小组赛的时候被禁赛。不过LPL已经来了队伍,帮助RNG完成训练。

第二是“鸡真主”,有人可能对他产生怀疑,没有冠军怎么能排到第二呢,可能综合实力在这。北美战队也有几个上榜,至于LCK的,我一个都不想说,因为太恶心,你们想看自己看去吧。

LPL战队成员上来的比较少,除了RNG,IG还有一个羞男在上面,在第十四名,EDG只有一个上榜,就是小学弟了,厂长并没有在内。真是变化太大了,RNG还是牌面,一下上了四个,要不怎么说是S8热门呢。辅助明在第八位,算是辅助界的标杆了,辅助能上榜太不容易。

卡萨和小虎也在内,只是排名不高,但是我看了几遍都没有找到MLXG,这是怎么回事,就连KT这样的“臭鱼烂虾”都能全上,RNG是得罪谁了,这么多冠军都没有全上榜。

​MLXG和莱特密都没有上去,我好像发现MLXG不管什么时候,都很难上选手榜,莱特密没上也挺意外的,这么多被平等自闭的对手还不能证明吗。你们认为这个排行有不足之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