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首选,8848 钛金手机 M5 锐志版咖啡金优雅上市

自 8 月 29 日正式发布以来,8848 钛金手机 M5 在国产高端手机市场反响热烈,其手机背面全新的 " 时间眼 " 设计宛如一枚枚名贵腕表镶嵌在手机上,美轮美奂,深得精英阶层青睐。8848 此次除了推出 M5 尊享版、巅峰版外,还推出了更具价格优势的 M5 锐志版。锐志版首批藏蓝色版上市即脱销,近日更是推出了全新的咖啡金款,售价为 9999 元,典雅大气又充满时尚感,十分符合年轻商务新贵的品味追求。

与尊享版、巅峰版主要面向成熟的高端商务群体不同,8848 M5 锐志版(咖啡金)在设计上就十分符合年轻新贵阶层追求雅致的品味,不满万元的轻奢价格定位也更易被年轻群体接受。

简约时尚,满足商务新贵的 " 低调奢华 "

M5 锐志版(咖啡金)设计简约时尚而又极具质感,气质上更符合年轻商务新贵阶层 " 低调奢华 " 的品味追求。在皮质上,M5 锐志版(咖啡金)选用了来自欧洲的细腻天然的咖啡金色牛皮,热压经典的 8848 菱形纹纹理,纹理线条流畅,极具现代感。

内部增加进口 SBR 高回弹棉,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舒适回馈手感。咖啡金色的皮质颜色 , 既时尚又稳重不失商务范儿。尤其是钛金属边框激光雕刻的菱纹与皮质纹理彼此呼应,外观浑然一体,更显设计的匠心独具与细节上绝不妥协的奢侈品味。抛光钛合金镀香槟金与航空级铝合金完美搭配,使锐志版(咖啡金)在掌握中也可时刻显露光芒。

被蓝宝石覆盖的 " 时间眼 " 是此次新品最大的亮点,也是 8848 手机与瑞士独立制表师学会 AHCI 的跨界之作。其设计融入了近 10 位顶级独立制表大师的毕生杰作,每一款都是奢华级腕表典范,宛如一枚枚名贵腕表镶嵌在手机上,美轮美奂,具有无法替代的艺术价值,

AHCI 是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顶级腕表组织,由一群富有创造力和变革精神的高级制表师啸聚而成。世界首枚十进制三问表、首枚 400 年才需要手动调整一次的万年历腕表、以及开创当代机芯线性设计的金桥表,皆出自 AHCI 学会的匠心之手。

除了艺术价值," 时间眼 " 的科技属性同样出色。可自由切换大师的经典表款。通话过程中," 时间眼 " 便能显示出陀飞轮机芯转动的动态效果,传递出分秒交流的珍贵,呈现更加逼真的腕表机械美学,视觉上更具高贵感。同时," 时间眼 " 可以显示来自手机双系统的短信、来电、微信、邮件等通知,还可定制加密通知,使得个人的信息更自由、更私密。

性能强劲,满足年轻商务新贵的功能需求

在功能诉求上,M5 锐志版(咖啡金)与 M5 其他版本一致。拥有 8848 手机经典的双系统设计,标准系统和安全系统一键切换,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使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加密通话,对于骚扰电话的识别率提高了 3 倍,对陌生号识别率提升了 150%,使商业时代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全。

配置方面,M5 锐志版(咖啡金)也较前一代有了较大提升,不逊于 M5 的其他主流版本。采用高通骁龙 835 八核处理器;配以 6G 运行内存,128G 存储空间;屏幕采用 5.65 寸高亮度全面屏,2K 超清显示屏;主摄像头采用 1200 万 1.4um 超大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双卡双待,全网通 4G+,全新增加了多国通话支持,充分满足了年轻新贵 " 放荡不羁爱自由 " 的那颗全球游走的心。

此外,新增面部解锁功能,实现更快更安全的解锁体验,瞬间完成面部识别并解锁,为安全保障提供更多选择;同时,M5 选配的无线安全锁功能也更加强大,集合了查找手机、遥控拍照、遥控录音、虚拟来电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专为年轻商务新贵定制,8848 钛金手机 M5 锐志版(咖啡金)是献给追求品质与品位人们的一份厚礼。无论您是 M4 的忠实用户,还是被这款集奢华、安全、易用于一身的高端手机所吸引的新用户,M5 锐志版(咖啡金)都将会是您选择轻奢手机的最佳首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