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娜可露露2个技能伤害集体下调,这意味着走下了神坛?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在王者荣耀S13赛季之中,娜可露露这个英雄自从续航能力被加强之后,其就是一个最顶尖的刺客了,但是在昨天的体验服更新中,其却调整了一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娜可露露最新改动

从上图可以看出,为了抑制娜可露露的落地秒,其一三技能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伤害都是减少了很多,但是问题不大,对于脆皮来说,依然承受不住其一套技能!

二,出装与铭文

然后来说一下出装,前期肯定是红色打野刀和抵抗之靴了,可以增加自己的冷却缩减和免控能力,中期暗影战斧同破军,这个时候伤害基本起来了,拥有落地秒杀脆皮的输出,后期就是碎星锤用来打坦克,名刀则是保命了!铭文方面则推荐异变+夺萃+鹰眼!

三,娜可露露的打法

前期出门的话笔者还是推荐红开,虽然娜可露露很需要蓝BUFF,但是红却能增加自己清理野怪的速度,并且她也只有到达四级之后才有很强的战斗力!中期的时候除了四处游走,控龙以外,最好是能够和辅助一起入侵敌方的野区,这样不仅能加快自身的发育,还能有效的压制住对面刺客!后期团战你的作用就是秒杀脆皮,所以最好是稍微慢一点再出手,因为第一个很容易吸引火力,导致被秒杀!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