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婚礼一桌1万6,菜单上的菜名是亮点,网友:这得随多少礼?

若风婚礼一桌1万6,菜单上的菜名是亮点,网友:这得随多少礼?

电竞圈最近的一大喜事莫过于若风结婚了,作为英雄联盟游戏前战队万玩中单的若风,娶到了娱乐圈的明星戚蓝尹。两人的婚礼也是举办得非常的盛大,若风的同战队还有悉数到场,要说若风的好友也是非常的多,各种圈子的朋友真是数不胜数。

两人的婚宴也是准备了几十桌,可以说是非常的大手笔了,网上也是曝光了若风的婚礼菜单。这个酒店看起来就很高级,菜单都是做得非常的高档,然后上面写着的菜也是惊呆了众网友。不愧是电竞圈的富人,那个菜真的不是普通人结婚的规格。

像那些大家平时听过的昂贵食材,什么鲍鱼、龙虾、海参真是应有尽有,网友看过菜单之后猜测价格。有网友表示这样一桌大概也要5000左右,但是还有网友表示一桌基本是要16888的价格。那么要是按照邀请名单的34桌来算,也就是婚宴花了57万。

那么再算上其他各个方面花费的钱,承包酒店的场子,还有现场请的乐队,价格真的不是一个小数字。这场婚礼举行得真是要赶上娱乐圈明星的规格了,也难怪有人说若风是电竞圈经商最成功的,毕竟是可以和黄晓明Angelababy打成一片的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规格不知道每个人要随多少份子钱才合适了,不过名单上的那些人物基本上是不缺钱的,像是什么冯提莫、miss都是作为主播赚得盆满钵满的。还有的粉丝就操心WE最后的一个单身狗,微笑至今都还没有女朋友。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觉得这个婚宴豪华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