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播公然P图侮辱UZI 外国网友谴责:这就是LCK电竞

随着国庆期间UZI“禁赛风波”以UZI被官方罚款2000美元而结束,很多LOL迷们又开始将重心放在了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本以为在休闲的时间终于可以来好好的欣赏S8全球总决赛的比赛时,没想到韩国主播那边又在搞事情。近日有在韩国留学网友爆料,有一位不知名的韩国小主播,为了博取眼球和流量,公然在直播间里放出P图侮辱UZI,而且这次并不是因为游戏失误来进行改编嘲讽,而是直接进行了人身攻击,并且还纵容观看的网友在底下留言辱骂UZI。

而这件事情随着不断的发酵很快就传到了中国这边,这次不仅网友们看不下去分分出言支持,就连草莓也看不下去,发微博表示“冰清玉洁LCK”,后续又跟评“自己要去韩国守他们网线”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

不仅如此,在国外网友知晓了这一事件之后,纷纷感到气愤,认为韩国队过于缺乏竞技精神,作为一个英雄联盟的常驻冠军国家,这样的电竞氛围着实让人感到不安。外国解说RUSTY在推特上发文称“这件事中最应该被惩罚的是那些公然当演员和辱骂UZI的玩家,但是他现在仍旧逍遥法外”。

而有位外国网友则认为,韩国网友就是像让UZI心态爆炸,他们为了夺冠会不择手段的清扫障碍,毕竟这一年LCK赛区被虐的很惨。

而另一位网友则说韩国LCK赛区能让一个LOL主播公然追随骚扰一位职业选手,可以看见拳头(韩国区)是多么的无用,建议拳头(美国总部)对LCK赛区违法竞技精神的行为作出惩罚。

还有在韩服游戏的欧美玩家表示,韩服真的有毒,各种素质爆炸,辱骂,演员,送人头行为层出不穷,可以反映出拳头(韩国区域)是多么无能,建议拳头总部对韩国拳头的不作为作为惩罚。

对于这次韩国主播公然侮辱UZI的事件,很明显已经违反了电竞精神,事件的起因虽然是源于韩国网友对于官方作出的惩罚UZI两千美金的举措可以不满,但是因为这件事就对其人身进行攻击则显示出了他们自身的狭隘,同时也违反了体育精神,虽然拳头对于这次事件还没有发表看法,不过很多网友表示,LOL主播公然带节奏人身攻击侮辱职业选手,在哪个国家都应该得到重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