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参战LPL首胜告捷,表情包就出炉了,佩服网友的脑洞大开!

近期,国民老公王思聪参战LPL的消息,已经传得满城风雨热度炒得极高,也多亏了王思聪才吧LPL的热度提高了,让这场本来毫无看点的赛事,成为了众人瞩目期待的比赛。

此次赛事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虽说王思聪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总算还取得了首胜,这下IG的兄弟们不用担心工资不保了,就在王思聪LPL首秀刚结束后,吃瓜群众的动作也真是快,王思聪的表情包马上就出来了。

这次首秀中,VG的上单杰斯被IG的上单羞男打爆,网友们搞笑的称杰斯的钱已到账,于是这个表情包就出现了。

王思聪多次被VG的打野赵信追杀,又一波更是被赵信逮住看了单杀,网友们也赶紧送上两张表情包。

在比赛中有一波小团战打完了,只剩下王思聪一个人在逃命,但无奈还是被VG保卫,最后又被赵信击杀,有网友就拿王思聪以前年少干的事情做了个表情包。

在赛后,导播切到IG战队讨论的画面时,网友们也能联想到有趣的故事。一张是校长在发呆,宁王坐在后面揉眼睛,于是就被网友拿来调侃,宁都被打哭了,多亏校长站出来carry了比赛。

还有网友拿“接Q辣舞”这个梗做了表情包,真是太有趣了。

有一波是校长失误,在VG打大龙时,校长的烬想开大逼退他们没把握好距离,完全射不到对手。于是网友们又脑洞大开恶搞了一波,这张图承包了一年的笑点。网友们真是太可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