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AN采用率不断增长

SD-WAN正在为企业WAN做出贡献,这是近十年前云对企业数据中心所做的事情。

随着企业WAN网络空间以不可逆转的方式发生变化,SD-WAN的采用趋势跨越了各种网络功能。

最近由Frost and Sullivan代表Silver Peak进行的最终用户调查深入探讨了IT决策者对SD-WAN的看法。

为了解全球企业对SD-WAN的认知和活动,Frost&Sullivan代表Silver Peak于2018年4月对IT决策者进行了一项基于网络的最终用户调查。

该调查代表了五个行业的850家公司:制造业,医疗保健,银行业,金融服务业和保险业,医疗保健业,零售业,技术业

以下是调查的一些主要亮点:

联网

有很多关于互联网链接的大肆宣传取代了广域网中的MPLS,但Frost and Sullivan调查显示不然。

美国和全球企业都在为某些站点选择双互联网或以太网和互联网,但仍在关键站点继续保持MPLS链路。

采用

在调查的33%的公司中部署或正在部署SD-WAN。

61%的受访者打算在未来24个月内部署SD-WAN。

积分

SD-WAN影响多个WAN功能并影响企业IT决策者

组织应该采用具有集成路由和WAN opt功能的SD-WAN设备,但在维护合同到期之前,应保留现有的基于CPE的解决方案

优点

SD-WAN为全球企业IT决策者带来的最大好处是通过在细粒度安全策略出现任何故障和灵活性之前检测并移动来自链路的流量,增强了虚拟覆盖提供的弹性。

管理

在购买SD-WAN时,市场在完全托管的解决方案和DIY以及共同管理的解决方案之间几乎平分秋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