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还没遇上LPL,已经遭遇三连败!弹幕疯狂嘲讽

S8世界赛已经进入到小组赛阶段,而今年,各个赛区的火药味似乎更加浓郁...嗯,不是各个赛区,单指LCK与LPL赛区。话说两大赛区自古以来就是LOL领域的两大最强力竞争者,互相视为最大的敌人,但尽管如此,双方粉丝的怨气都没有今年这么大。可以说,今年整个LPL粉丝对韩国,可以说得上是“恨得牙痒痒”了。

这自然是源于前不久的韩服路人在排位上明演LPL选手一事了,这种下三滥行为自然被人所不耻;

而韩国网友今年也是特别痛恨LPL,可是这个原因却是因为LPL今年实在太强了,尤其是RNG,一连夺下几冠,在MSI、洲际赛上双方正面碰撞,韩国都败北而归,他们坐了好几年的霸主之位忽然受到了威胁,那么难免会因此生恨。

10月10日,S8小组赛正式开始,赛前放出一段MV,正是LCK解说的自白,其中一句:“为了安慰其他赛区粉丝,我们一直在说差距在减小”,实在也是狂妄至极!

双方剑拔弩张,就要在赛场上见真章了。

小组赛第一天,LCK与LPL没有正面对抗的比赛。LPL赛区的EDG与RNG率先上场,两战全胜,算是给S8开了个好头。相反,LCK的三支队伍昨天全部出战,但除了开幕战KT赢下了DL那一场,另外两支队伍面对欧洲战队,两战败北!首日成绩不堪入目!

而在第二天,AFS战队再次出战,面对LMS赛区的FW战队再次败下阵来,而且是几乎被血虐的状态!这么一来,LCK战队还没有碰上我们LPL的队伍,就已经提前收获“三连败”!

弹幕也是非常“真实”,开启各种嘲讽:“韩国队真菜!”“韩国队不用游泳回家,真好!”

这个时候我真的非常想出现在现场,看看韩国解说和韩国粉丝们的脸色。赛前关系搞差了,狠话也放了,结果比赛一塌糊涂,真可谓是输了比赛,也输掉了人!

而在今天,LPL将第一次正面对抗LCK队伍,由RNG对战GEN。我相信,看了昨天比赛的小伙伴对RNG的状态是丝毫不担心,而令我更加期待的是,GEN如果再输RNG,就将收获主场4连败!这该是LCK战队有史以来最惨的一次外战了,更倒霉的是,偏偏今年在韩国打比赛。

多的嘲讽的话也不说了,先到这吧。等LCK队伍多输几场到时再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