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周专家团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在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之际,重庆众创之家带领先进制造、智能创业领域专家及创业者组成考察团,于 2018年10月10日上午,达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客邦基地参观考察学校在物联网及智能机器人方面建设情况,并针对高校众创空间建设经验进行交流探讨,通过实地考察、专业技术交流等方式,促进项目落地,增强相互合作。

本次考察团由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长李太福教授、重庆众创之家运营总监金保鹏、重庆师范大学袁中智副教授、重庆科技学院机械学院阳小燕教授、重庆科瑞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先国、重庆怀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怀旭等人组成,考察团于上午11点到达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重庆市科技工作者双创交流座谈会,重庆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吴再生教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等人出席该场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建设高校众创空间交流意见,提出如何打造高校众创空间平台、营造高校创新创业氛围、如何引进金融投资服务等问题。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等来到机械学院机器人智能实训基地,实地考察学生自主学习智能机器人情况,并提出大学生创业应结合自身专业的观点,学生在专业技术研发上毕竟存在短板,应加大老师力量的扶持,更利于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

专家团来到新大陆物联网学院,参观学校轨道交通模拟实训基地,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轨道交通模拟实训环境,该基地旨在培训学生监控、操作轨道交通的动手能力。

经过一天的时间,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交流活动对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客邦基地意义重大,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习兄弟院校众创空间平台打造经验,更是高校众创空间之间的技术资源交流,这种有效的考察方式更能推动众创空间的前进,促进优秀项目落地创客邦。让我们期待这次交流“碰撞”的火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