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三轮车边走边冒烟,原来是烟蒂点燃了车上的杂物

10 月 10 日上午,在常德市城区人民路一辆三轮车行驶至红旗路口时,突然车后箱里的货物冒烟起火,驾车的老人还不知情,所幸被执勤交警发现,驾车追赶三轮车拦停后才排除了险情。

当日上午 10 点 30 分许,常德城区人民路车水马龙,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文杰、协警万立新在人民路红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后厢里冒出浓烟,而驾车的老人还不知情,如不及时处置,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通过招手喊话等方式,提醒同向来车辆减速慢行,并驾车追赶上三轮车后,将车停到安全地带。

原来车上装载有几十斤废纸箱和杂物,可能有人丢进了没有熄灭的烟蒂而引燃了废纸。民警帮助老人迅速将后厢里的所有废纸箱全部卸下来后,用了 10 分钟时间,才将烟火扑灭,排除了险情。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牟建平 马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