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天命杯8支战队今日对决,4AM韦神和17shou谁才是天选之人

北京时间今日14时整,天命杯:"我命由我不由天",天命所归,24支强队海选脱颖而出与虎牙直邀8支王者战队强强对决,枪神荣光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14时由韦神带领的4AM战队首战之日。4AM战队是玩家们关注的热点。在24支海选队伍中4AM的总积分排名排在前十名内,出色的成绩成了这次天命杯争夺冠军的焦点。由于天命杯团队成绩是与个人成绩紧密相关的,将会产生"四大枪神"荣誉。今天4AM战队首战相信他们会竭尽全力,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比赛!

虎牙作为这次天命杯的官方直播平台,那么海报上的四个人是否就是"枪神"的荣誉所归?他们全部都获得过绝地求生比赛击杀王的头衔。其中第三个就是4AM战队玩家们所熟知的韦神韦神曾作为一名英雄联盟职业玩家转型绝地求生依然能获得"人气王"这样的荣耀,值得称赞!今天就是由他带领全国绝地求生人气最火之一的职业战队4AM征战首日。

最让玩家们关注的两个枪神,另一个就是来自17战队的Shou了,他一直以来"击杀王"的这个称号伴随着他,而他就能代表17战队的整体实力!

不过两支战队实力相对来说都是特别的厉害!那么这次天命四大枪神名誉头衔,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锁定虎牙直播天命杯赛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