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制作人谈为何不登陆Steam 战网更安全

动视旗下射击大作《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已经正式发售,本作的PC版为暴雪战网独占,并没有选择登陆Steam平台。游戏的高级制作人Jonathan Moses在采访中向玩家阐述了游戏登陆战网平台的好处。

“暴雪和战网服务专注于PC玩家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使用他们的这个专精服务能让我们专注于兼容性等其他事情。他们也能给我们提供充分的硬件,让我们能测试确保《使命召唤15》顺利首发。他们的安全专家能和我们的安全团队合作确保当游戏发售时,能为玩家带来最安全、最稳定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还能从暴雪那里获得良好的反馈。他们都是硬核PC玩家,能给我们提供一个非常专业的视角,帮助我们加入到游戏中。”

另外在采访中T组还表示,《使命召唤15》的吃鸡模式可能会加入动态昼夜循环系统,只要团队能处理好潜在的性能下降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