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创新工作坊:助力年轻创业者走得更远

图为拉萨创新工作坊交流分享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1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藏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拉萨创新工作坊活动在拉萨市第三极众创空间举行。

活动旨在建立一个创业者、创业导师、企业家之间经验与智慧的分享平台,针对3-5名有创业困惑或难题的创业者,由导师带领,针对创业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进行深入分析,找出解决方法,切实帮助创业者获得自我学习和提升的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

在活动现场,来自浙江杭州西子湖畔的龚艳给众多西藏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她是浙江大学文学硕士,曾多年从事媒体和传播工作,2017年初来到西藏,投身于西藏旅游、文化推广和宣传工作,如今创建了自己的文创品牌。她用自身的经历给年轻创业者做了榜样和表率:要做一个藏文化的爱好者和传播者。

不同于龚艳这样的“外来”创业者,西藏本土的年轻创业者对于如何传播藏文化、打造一家优质企业也有自身独到的见解。吉米创办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立志做一名藏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目前主要帮助企业开发在线教育产品。

此次交流分享针对年轻创业者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系统地梳理,创业者的互相交流也打开了新的思路。年轻创业者次仁罗布说:“虽然创业路程艰险,很苦,但我还是会一直走下去。”

针对此次双创交流分享会,拉萨市人社局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以“九个率先”为举措,引领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市场就业、自主创业。(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