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演谁怕谁?玩家组团去韩服“演”:游戏体验?真当LPL没人?

棒子输不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体育行业到电竞行业,韩国人的口碑可一直都不怎么样,说好听点是“小心眼儿”,说难听点就是“卑鄙!玩不起!”

这次LCK跟LPL“结下梁子”其实主要是从亚运会赢了LCK代表团的比赛后开始的!从来都以为是电子游戏“一家独大”的韩国人果然是接受不了被LPL打败了的事实;跟国内心态不一样,棒子们认为各种比赛输了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虽然输多了确实有点不好意思,但还不至于为了赢不择手段吧?体育竞技精神何在?)所以棒子通过各种手段贬低、刁难LPL,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前段时间为了阻止UZI在韩服打比赛、干扰UZI的世界赛,棒子选手们居然公开组织韩服高端局的人马“演”UZI!

遭遇连跪后的UZI心态爆炸,抱着谁拍谁的心理怒送人头!结果果然遭到棒子们的举报,甚至要求拳头制裁UZI,对UZI进行禁赛!目的是很明确的,S8没了UZI的RNG就是少个团战发动机,几个韩国队伍拿冠军就轻松多了!结果意料之外,拳头迫于LPL这边的压力,罚款2000刀了事,对于韩服那一大群“演员”们却不了了之!如此对待,玩家们都看不下去了!

最先采取抵制措施的是UZI的队友们,职业玩家们更有影响力和代表性!

香锅性子比较耿直,直接改了ID,虽然用的是中文简称,棒子也不一定看得懂,但这也算是带头表现了对棒子所作所为的不屑和鄙视:对喷?不一定!但这广告牌子一样的ID就天天给戴着让你看!让帝也放弃了正经玩游戏了,既然沟通不了,就用行为来鄙视和嘲讽:击杀之前先逗一逗你,不爽再给你亮个牌子!有脾气?你反杀啊?

普通玩家们虽然没那么大的影响力,但也是优点的:普通玩家人多啊!又没人关注,更隐蔽!明着坑你,天天坑你,把把坑你,想赢?想要游戏体验?不存在的!对演谁怕谁?欺负LPL没人了是吧?

有耿直的玩家进去直接泉水挂机了!这个行为是不太“明智”的,因为裁决之镰很快就会发现,被举报风险太大了!现在的裁决之镰,在泉水附近晃悠都不行,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演起来”,把把都演,争取拉低整个分段水平!

有位“抗韩演员”玩家对于“游戏体验”的理解还是很精髓的!可以参考:

赢得太容易,输的太容易都会给人“戒游戏”!连续几把下来心态爆炸的不仅仅是你的队友,还有你的对手!所以,进去明着演还是非常有意义,尤其是高分段遭遇了职业选手、主播选手以后!输赢无所谓,但在游戏体验,想都别想!

挂着RNG前缀的ID就会被演?

棒子针对的是LPL的选手们,数量小了演几把演员们也是不在乎的,但数量多了就不一样了:你把把都演试试看?每一局都有RNG,你准备演多久?本身就是演员,也不怕演!所以这位玩家选择了改名字,而且号召支持的LPL的玩家们跟他一起做“抗韩演员”,组团去韩服演!

支持LPL,从抵制韩服做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