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儿子深夜遭父亲同居女友锤头重击 恶毒女人也是身怀六甲

重组家庭中后母虐待孩子的新闻不再少数,如今在贵州,又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而这位伤人的“后妈”自己还是身怀有孕,重伤孩子之后,人没了踪影,已经被警方传唤调查中。

10月8日的凌晨5点,一名年仅5岁的男孩还在睡梦之中,从他的房间里悄悄地走进一个女人,这个被父亲称为女朋友的人,举起锤子朝着孩子的头猛敲了几下,可怜这个孩子连半声的呼救都没有,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由于是深夜作案,直到早上七点多,孩子的父亲来到儿子房间才发现儿子已经血肉模糊,而那位和自己同床的女人不知了去向。

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瞬间轰动了当地的群众,大家对那名残忍的女子感到可怕,对无辜的男孩感到惋惜。幸好父亲送医及时,如今男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情况逐渐稳定。

孩子父亲冯某介绍,2017年的4月,他跟原配夫人詹女士离婚,经人介绍,认识了李女士,但是目前双方还只是同居状态,并没有开结婚证书。

李某也是离过婚的女子,经法院审判,将儿子给了前夫,但是却由李某自己带在身边,冯某这里有一女儿和儿子,女儿已经念了高中,并不长期在家,儿子5岁,现在在幼儿园的全托班念书。

虽然孩子并不经常在家,但是自打和李某同居之后,李某就一直抱怨5岁的儿子特别顽皮,难以接受这个孩子。之后李某又为冯某怀了一个孩子,让本来就讨厌小男孩的李某更加变本加厉。

就在事发前几个月,已经身怀六甲的李某还当着冯某的面,羞辱儿子:“你看你的儿子,从小偏食,现在像个娘娘腔,就是个公母人、太监。”

事发前一天,冯某又因为生活琐事与李某发生口角,原因还是和这个5岁的拖油瓶有关,此后双方不欢而散,没想到晚上狠心的李某居然对孩子做出了如此残忍的事情。

经过医生的诊断,孩子被锤子击打的头部出现明显外伤,三个大口子都很深,甚至都可以看见头骨。

赶来探望的舅舅不忍直视孩子的伤口,直言:这样的女人心态变了,一个身怀六甲的女人,怎么会对五岁的孩子下此毒手呢?

而孩子的生母詹女士接到前夫的电话,也是匆匆赶来医院,一直陪在孩子身边。看到孩子被伤害成这样,自己内心无比痛心。

而作为父亲冯某更是后悔当初的选择,“其实我早就发现李某有虐待的嫌疑了,儿子的生殖器上之前就有过血肿,水肿,詹某带着孩子治疗了快一个多月,都怀疑是李某干的,但是没有确凿的证据,想不到现在更加残忍了,自己绝对不会原谅这个女人。”

据了解,冯某将5岁的儿子送医后,选择了报警,警方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并传唤调查李某的行踪。好在孩子的病情逐渐稳定,未来的伤情还需医院的进一步确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