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女子上庙遇车祸当场殒命

10月12日,网友@永远有多远 向《燕南赵北》爆料:12日早晨,保定市保涞公路唐县花塔村路段,一名上庙的女子遭遇车祸,当场殒命。

据网友介绍,事故发生时,女子乘坐其丈夫驾驶的三轮车,途径332省道保涞线唐县花塔村路段时,与一辆大客车发生刮蹭,女子当场殒命,被赶到的急救人员盖上了蓝布,其丈夫受伤送医救治。肇事大巴车司机没有意识到发生了车祸,继续向前开了一段路,后被路人看到后追上,才知道造成了车祸。据花塔村一名村民称,殒命女子40来岁,是附近一个村子的村民,当天早晨与丈夫一起去邻村上庙,不料发生了不幸。目前,事故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每逢看到这样的车祸,在为该女子遭遇不幸感到痛心的同时,也不禁感叹现在的车祸时有发生了。提醒众亲,不管是步行、非机动车还是开车,都要遵守交通法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远离车祸,交通事故也才会越来越少。(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